close
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分享~開公司必搜藏
  • 開有限公司費用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行號登記該如何找~
  • 申請公司費用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查詢搜藏~開公司就找他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《中國新歌聲》汪峰組“夢之隊”十強對戰 蔡健雅助陣感性溫暖
    8月20日晚,浙江衛視《中國新歌聲》汪峰 夢之隊 十強上演殘酷廝殺。華語唱作天後蔡健雅擔任助戰導師,並在學員對戰前獻唱祝福學員。一襲鏤空蕾絲長裙造型的蔡健雅上場抱著吉他自彈自唱,造型大方美麗,細膩沙啞的獨特音色將汪峰導師的這首《當我想你的時候》演繹得動人揪心,讓哈林和那英聽完之後都忍不住大呼: 好聽!選你選你我選你!

    舞臺上投入認真的蔡健雅,坐在導師座椅上也同樣感性溫暖。點評學員時,她常常激動地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,隻能摟著自己的胳膊表示: 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瞭。 而在學員蔣敦豪對戰項亞蕻時,她更是直言 兩位學員在很多階段都讓我起雞皮疙瘩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 。讓一旁的哈林導師忍不住調侃: 節目錄完,蔡健雅名字都要改瞭,改成 雞皮蔡 蔡疙瘩 ! (秋風)

    原標題:《中國新歌聲》汪峰組 夢之隊 十強對戰 蔡健雅助陣感性溫暖被戲稱 雞皮蔡

    註冊有限公司台中有限公司註冊

   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gv9Elbg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